關於我們

室內裝潢|防水工程|抓漏施工,找「好藝」服務讓您滿意!

「好藝防水」了解買房是人生一輩子的夢想,選擇合理的價錢、漂亮的地段、不漏水的房子是大眾主要的考量。如何去挑選有適合的團隊來幫您解決家中漏水問題,我們都是以將心比心、客戶至上的理念來幫您解決家中問題。

 

「好藝防水」為您解決漏水問題,在施工前、施工中、施工後均有完整的服務,充分與客戶溝通,了解您的需求,細心注意每一個角落環境,堅持優良的品質!以專業的施工團隊與不斷提升團隊的施作能力為您服務,實實在在地完善每一個施工環節!室內裝潢|防水工程|抓漏施工,找「好藝」服務讓您滿意!

 

 

「好藝防水」為您解決漏水問題,在施工前、施工中、施工後均有完整的服務,充分與客戶溝通,了解您的需求,細心注意每一個角落環境,堅持優良的品質!以專業的施工團隊與不斷提升團隊的施作能力為您服務,實實在在地完善每一個施工環節!

 

e6d11ce7-8802-4e6a-a70c-ef041e6cde12-2.png

—

服務內容:

👉防水規劃施工

—👉抓漏修繕施工

—👉房屋漏水健診

—👉高空吊掛繩索外牆作業

—👉社會服務公益講座

—施工法:

👉高壓灌注

—👉塗膜防水膠

—👉矽利康防水

—👉熱熔式防水氊

—👉薄片式防水

—👉鐵皮加建

👉太陽能板

—👉導水溝

 

您有漏水問題,我們都可幫您解決

專線:0800-787-888 服務電話:02-5576-0313行動專線:0901-333-103

^
TOP